這是我  我平常就是這樣  大剌剌 不會想太多 少根筋想不多

因為這樣活著比較輕鬆......當然 我也有很不輕鬆的時候

當我不能單純的當自己的時候 我就得換個模樣 

我可以是老師 是教練  是一個不起眼的會計  是個冷冰冰的決策者

但是  那很累 也不是原來的我

時宇說 我應該是笑的 應該是笑的很燦爛的

我可以笑的很開懷 很自在 不會苦中帶笑 不會隱藏自己


可是 隱藏版的我 可以做狠多平常不能做的事

可以保護我自己 保護我想保護的人

我是郭家大小姐 我也是誡孝堂的首席   我多變也善變....


我不是時時溫柔體貼的人   我喜歡做夢  雖然不切實際 但是我會醒過來

做夢只是一種放鬆...  一種寄託....因為我的夢不會成真.....再也不會...... 

我喜歡吃東西 喜歡旅行 喜歡把自己丟到不知名的地方

然後摸索 發掘 領悟 .. ...

我運動 危險的運動也喜歡 因為....有點活膩了....

如果能死在自己喜歡的活動 我覺得也是一種美....

我不要長命百歲 只要等我爹娘百年之後 我就無謂了........

生命的豐富 我想我的不差  所以夠本了  真的........

在得到 與 失去 之間   我嘗盡了幸福 與 悽楚  .......

我不想做抉擇 但是我不得不做....很多時候的身不由己  都讓我很厭惡

所以 只想快快解脫....解脫.....在我的承諾實現之後 我就能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