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60207.JPG 

一路走來 寂寞其實常伴左右    所以渴望有人陪 一直是我的願望

只是很可惜 來來去去的他們 都不久長   久了 就成了一種遺憾

遺憾的是  為什麼他們會走?   又 或者  我為什麼要離開?

芝麻是小男生  芒果青 是我幫他找的女朋友.......

芒果青依偎在高大的芝麻旁邊 應該很有安全感的........

芝麻 是我的回憶 是我的紀念品   回憶有時很傷 紀念品我都會封存  以確保不會因為看到了 想到了 而不時的抽痛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芝麻  我不想收起來  所以留著他 

我還記得當初得到芝麻的時候 就說過要幫他找個伴

如今 我努力了好久  終於幫他找到了芒果青... ...  

現在的芝麻 不寂寞    而我 也會找到不寂寞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