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它的入口處....

毛鏗  一家新開的咖啡廳

毛鏗 諧音就是  茅坑   它是建築設計 式澳國際的作品

我喜歡它的寫意 喜歡它很多自然的東西  喜歡它在很多小角落的驚喜

感覺很不錯 但是 我覺得在家這樣擺其實很不好整理 但是咖啡廳就很不賴...... 

這是找到毛鏗的 小巷子....汽車進不來 旁邊都是住家 也不能停太多機車

而且他一個時段只預約30個人   我們是月初就約好的....

這也是它的裝飾品之一....可以推的動喔....有人想推回家嗎???

這是 它的名片 很特別 很小.....小到容易不見....

就像它蓋在神秘小巷 不認真找 根本看不到它......

它的招牌...一如它的寫意.....

從入口處往下拍....穿越綠意小徑...品一杯咖啡 歇歇腳....看看書...

進入毛鏗前  的擺設....放眼都是綠....

這一般都是餵小鳥的 但是他們只是拿來當擺飾...有點可惜 如果真的有小鳥來吃就更棒了...

 

一進門 除了脫鞋 就是這塊牌

我喜歡 因為有地方真的不適合太小的孩子來  這裡很漂亮 但是有危險性

因為 有大池塘 咖啡廳裡的樓梯是沒有柵欄的  也有小魚池 小朋友不受控制會危險

而且這個地方就該是安靜的 音樂聲是最好的陪襯........

這是斜櫃上的小木偶   它不是漂亮 但是很有感覺...我覺得很可愛....

設制在一樓的吧台.....很明亮的感覺 簡單有力....

旁邊是洗手間跟洗手台.....

這是一樓的大書架延伸到2樓  ORO也有一個類似的

我喜歡書櫃 無關學問好壞 我是個雜食性的書虫....我現在的書都沒有家

如果有一天我有更大的房子....我也想要一個超級大的書櫃..... 

這個人物肖像 就是建築師的模樣啦....

旁邊的鐘也很有特色 我有拍一張特寫....它裡面的小物 都很有感覺....

這是另外一個鐘 掛在樓梯的柱子上.....

我們坐1樓  所以進去之後要下樓.....

這是 我們那一間房間的入口處

我說這個裝飾像疊疊樂.....我朋友說那你去抽一隻ㄚ.....切....

這是一下樓就會看到的裝飾   還有 一樓可以出去外面拍照 可以從另一個角度看外面

也很漂亮喔....下面就是 一樓的擺設  很可愛的小椅子 

前方就是大池塘  養著大錦鯉....有一種寧靜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大池塘  也許是因為我喜歡水

再者 我喜歡這種感覺 很美 很靜  很適合情侶來 ....

這個電風很特別  但是工作人員說 它很吵......只是好看....

哈哈哈哈....

我喜歡這種感覺 有大自然的感覺...

感謝我的朋友 幫我拍的照片.....

 


這盆水生植物很漂亮  雖然我是植物殺手....> <

該上菜了....其實他的餐點很少  也沒特色....而且不便宜....飲料+點心 200  三明治120...

而且我吃不飽 @ @ "

但是 它的重點是這裡的氛圍 

這是我的乳酪肉片丹麥三明治...

我還點了這桔茶+蛋糕  



這是他點的 火腿蛋三明治+拿鐵咖啡+起司CAKE

他的相機比我的厲害多了  他也拍了很多好照片... ...

我的照片都是他幫我拍的....我很喜歡....

斷面秀啦.....


我的桔茶...跟蛋糕.... 




不起眼的小盆 載浮載沉一個願望

點墜一個不起眼的角落... ...




這裡 或許不會常來  但是這次來這裡 我很開心...發現一個寧靜的地方...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