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  至少我自己這麼覺得

有家人的愛   朋友的愛  還有我的寶貝們的愛   所以我很幸福

現在讓大家看看我的幸福

這是我奶奶  為我們包的蒸餃  看的出來有什麼不同嗎?

這是我娘在菜市場買的什麼一顆2.5的水餃  還沒下鍋前的模樣 

料想下鍋後也大不到那去

這是把他們放在一起的模樣  是不是比較有感覺了呢?

至少  再怎麼煮他們也不會一樣大的啦!

 

奶奶包好的那天 一直嚷嚷著說是失敗的作品 

我說 : [又不是出國比賽有什麼關係! 就是大了點嘛!!]

真的吃兩個我就覺得有點飽  我用尺量過  大概是9公分

這個盤子是12*12的小盤  所以只能放兩個~~~~~

我的奶奶很厲害  包水餃  包子 饅頭  銀絲捲  地瓜包  粽子  ... ...

從小到大  我一直吃奶奶的愛心長大  所以我很多外面的東西是不吃的

因為沒有奶奶的好吃  是真的好吃嗎?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是記憶中的味道  而且  每一個都是奶奶很辛苦包給我們吃的

現在還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有福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