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姿態是一種侵略

 
你侵略了我的生活 我的世界

強勢的佔據了我的思考 

佔據了我手機裡的每一個空間

佔領了我的文字 

後來像癌細胞擴散全身 

腐蝕了我的生命 靈魂

我失去了我一向自傲的準度 

失去了拿捏的分寸

我的身體記憶了他的部份

 
剛好上仰的45度角 

一個階梯的高度

鼻子嗅出的香水味

指間撫觸的每一寸皮膚

不平坦 不光滑 帶著傷 有些坑坑疤疤
  
每當暗夜來襲 似乎都還能感覺到那真實的碰觸

呼吸 脈搏都還隨著他跳動

是那樣的真實又虛弱

熟悉的不只是身體 還有 靈魂

感受的不只是模樣還有各自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