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霧霧的....  算了朦朧美

毛鏗 裡 隨處都可以見到這些小盆栽


園藝 我是一竅不通的.. ... 但是 我也會覺得美啦...

不管是自由發展的 還是刻意雕塑的.... ....都好


這盆大雜匯   也蠻有特色的.... ...


 

我喜歡這種的  有水  有魚   亦靜且動.... 

其實 我覺得家裡有植物也不賴 但是我不會照顧 

它又不會有什麼反應 等到我發現它需要什麼  大概也快掛了個屁的了...


我間現在有盆仙人掌   我媽會顧它  我會離他遠一點 免的它提早升天

我家還有一顆發財竹吧!!但是被我的貓啃的差不多了...

所以 搞破壞的  不是只有我一個......

這一個被搞的像個鳳梨... ...

我覺得 還挺有喜感的  雖然我不喜歡吃鳳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