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小包包吧!!!

迪士尼真的是會讓你不自覺笑出來的地方

米老鼠造型的甜甜圈  唐老鴨的布丁  維尼的冰棒.....天ㄚ  我這個大胃王到那邊 也是吃的很撐呢!!!

所有可愛的食物 我都想吃....真的 ...連爆米花都覺得特別香...

以前大概每兩年會造訪一次 但是現在工作 還有生活負擔比較大 所以很久沒去了

不過 有朋友約了要旅行  所以要來存錢了

雖然 生活很拮据  但是再縮衣節食一點 應該能多少存一點吧!!!

迪士尼的購物廣場更是拜光我錢錢的地方 我曾經買到請貨運寄回家的窘境

然後再自己提一大包回台灣  我爸去接機時看到我的眼神.....

他說 他佩服我一個瘦瘦扁扁的身體 怎麼那麼有POWER 可以扛那一堆回家.....

哈哈  沒辦法 可愛的東西就是沒抵抗力啦.....

感謝提供照片的網友.....謝謝網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