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 是媽媽教我的  我打的不算好 但是穩穩的打 是也不差啦!!

但是我不會飛諜 不會曲球 我只會打直球


去年買了自己的球 它其實很少出門 有時候臨時打根本都沒帶他出來

看到那顆很花俏的小橘子沒....那是我的球啦.....哈哈....


依柔 跟 阿寬 是一對很可愛又爆笑的情侶  鬥起來真的讓人噴飯

但是 不管怎麼鬥怎麼吵  到最後還是會好好的  本來就是ㄚ....情侶沒有不吵不鬧的

只是吵完 還是要好好溝通喔!!! 不過比賽的時候 可就沒有在分情侶了啦....一較高下比較重要

    

這個很迷你的背影  是我的好友加換帖啦....

她厲害 濃縮就是精華是她告訴我的 ...所以他是精華!!!!

我的個頭不算小  但是都交到哈比人的好朋友....我只能說....緣份.....

她是來亂的啦....否則以她跳跳跳的打法  想拿下第一名還差的遠咧.....

這個地方是良美町  我第一次來 好小!!!是我第一個感覺

球道又短  距離感真的抓不太出來....不知道該瞄準哪裡耶.....

因為我都是去黃金打球 那裡很空廣 而且 明亮很多....

第一局真是一個慘到爆 我有切腹的念頭97 是我的恥辱吧.....

後來慢慢比較有點感覺  到最後終於打的還能見人 168 是吧!!!

希望之後都能168啦....

97 123 168 是正成長的分數還過的去吧......最後用左手陪他們玩一局

左手慢慢玩 還能敲出個114呢....改天來好好練練左手好了

否則它的功能只剩下吃飯也不太好......

阿昌跟七喜沒拍到他們的照片 因為他們去玩賽車了

所以該天再補他們的照片 

下次要辦瑪雅卡拉OK比賽  我也能來湊一腳  應該也能拿到好名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