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昨晚睡前就在想早餐要吃甚麼~ 

我三餐正常~沒有一餐不吃的!!! 所以,提前想好吃甚麼很重要。

當然有時候也會失誤~比如店家沒開! 或是 我睡過頭無法繞路去買早餐之類的~

但是這種事情不常發生啦~XDXDXD 

所以~在我昏迷前~我想到了~這個!! 這個在周末會被觀光客淹沒排到死的炭烤吐司

平常日~總應該是沒太多人了吧!!! 

抱著碰碰運氣的心理,拚拚看吧~~~

003  

AM8:29~好吧,我遲到了~哇哈哈哈~老闆會原諒我的

在我前面只有4組人馬~算少的....

這兩位辣妹是觀光客,他們很好心的讓我先點~因為他們不趕時間

還跟我討論原味好還是花生好~真可愛

001  

我終於原味啦~ 花生應該也很好吃很香~

但是熱量肯定是高了點

004  

要符合古早味這個點,必要的要素有以下:

1.發爐的炭火,火力肯定要旺旺旺~

2.煎蛋一定要用豬油~ 用沙拉油~遜

3.吐司抹的一定是乳瑪琳~ 絕對不是安*奶油......

PS.我知道很多講究健康的人會說乳瑪琳不好,巴拉巴拉的講一堆,你們說的我都懂!!

我知道的也不比你們少,可是人生有些時候也不必那麼計較。吃一個懷念的味道,享受當下的幸福。

追求健康~還有很多機會。你不會因為吃一份乳瑪琳奶油吐司加蛋而死掉的!

4.吐司一定要用炭火烘烤~可不能是烤土司機阿!! 少了那股香氣可就天差地遠了~

但是,說到這有點美中不足。那就是做吐司的已經不是阿嬤了!! 

店面的位置也從巷弄裡,搬到外面的鴨肉羹外廟口前。可能是排在巷弄太多人,鄰居有意見吧!

所以挪了出來,但是說好的阿嬤呢~~~~~沒有阿嬤~~~~還能叫阿嬤碳烤三明治嗎????

 

好吧~ 你要問我好不好吃! 我說實話就是烤土司加蛋啊~然後多股炭香味

然後因為只是快速的烘烤表面,所以土司吃起來不會太乾。因為煎蛋是用豬油

所以也比沙拉油煎的多股香味。

一份30元~不算便宜!! 因為另一家老店不用30。但是我說了只是吃個懷念古早味~不要那麼計較! 

而且你也不會天天吃是不是~~~~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