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個說風就是雨的男朋友 那麼你的機動性一定也要好一點

當然 如果你喜歡意外或是驚喜 那麼你就會很樂在其中......人生無處不意外是吧!!!

話說 這隻小兔是芝麻  他是我們在斗六夜市的戰利品......

說到夜市 我一直覺得台南夜市是很強的  ....斗六....去都沒去過....有啦 以前比賽去過啦.....

星期六我上班 一直到下班前的一小時才接到指令 他說要出去走走 晚上要逛夜市....

想當然爾逛個花園就很拼啦!!!

誰知道他說的是斗六......嗯......一點概念都沒有!!!他說逛夜市 然後隔天去古坑走走......

我是沒什麼意見啦!!兩個人難得能在一起 去哪我都好阿!!!反正不要把我搞不見就好......

所以下了班 回家洗澡著裝 整理行李  等著出去走走......

沒有拍夜市的照片 不過那個夜市在雲科大的旁邊  真的是挺大的!!不過沒有花園大啦....而且我們到的時候有點晚了 有些攤位已經慢慢在收了.....

逛著逛著看到射擊的攤位 我想他是手癢吧!! 他說要玩這個  我很久沒玩槍了耶!!!國中以後吧...

不知道技術退步多少????他說打隻娃娃給我   其實他是一定沒問題的啦 

但是太心急是喝不了熱稀飯的.....所以為了換芝麻 我們可是一番苦戰呢!!!

選芝麻的時候 有很多顏色  粉紅 紫色 黃色 綠的.....我選了黑的

他很訝異....我覺得黑的很不錯阿!! 有個性 很適合我阿....我可以是軟軟的也可以是很有個性的阿!!!

這是在開去華山的路上他不專心開車拍的....芝麻也有綁安全帶喔.....

我們都很安全 但是駕駛卻是危險駕駛

 

我們到華山走走 其實根本沒什麼走到 就是換個空氣清新的地方喝杯咖啡聊聊天

看看風景  鬥鬥嘴.....拍拍照留個紀念.....

一開始說華山的時候 我第一個反應是 華山論劍 原諒我武俠小說看多了 從小妄想當俠女

雖然在武功上下了幾年苦功 但還是沒辦法到飛簷走壁的境界....打打壞人是還可以啦....

但是俠女也有不管用的時候 當她遇到武功更高強的傢伙還是只能投降 這樣聽起來是很悶的!!!! 

這間咖啡店在比較高的山腰上  遠眺可以看到麥寮海邊 但是能見度要好一點 我們那天去並不理想

但是我可以想像如果晚上來 一定很漂亮 因為山下的星火點點 一定很浪漫的.....

這是我用手機拍的 其實風景還不賴 但是滿處的檳榔樹 我實在是很難不聯想到~~~土石流

這些淺根植物抓地力不足 真的很危險 吃檳榔也是不好習慣 怎麼就是有人那麼愛呢???

想吐血的方法很多 不一定要吃檳榔 打到吐血也行阿!!!

這一張是我拍的嗎???我也不知道 管他的 反正看起來還是很心曠神怡的.....

對吧!!偶爾出來走走還不賴喔

回家的路上 我把墨鏡給芝麻戴  你瞧 他是不是挺帥的!!!

芝麻 你很好命耶 逛了華山 坐了車車 還有吃東山鴨頭  還可以戴墨鏡耍帥

有人抱怨 說我比較愛你ㄋㄟ........

真是個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