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 就是一場遊戲  是一場賭博

不到最後一刻都不能分出勝負

有的時候 在這段過程中 一直是輸家的身份 不代表會一直輸下去

也許 有翻盤的契機

偶像劇裡有一句話我很喜歡 他說如果我們的愛情是一場大富翁

那麼你就是我的命運 不管我們怎麼走都還是會遇在一起

 

我很喜歡玩大富翁 玩的過程最緊張刺激的   不是買了多少地 賺了多少錢

而是當自己要翻  機會 或  命運  時的忐忑不安  

現在的我摸到了最差的命運  但是  我等帶著峰迴路轉的  機會牌

當然 人生是一場不能重來遊戲  不管發展到哪裡  都得繼續下去 

希望我的機會能快點到來  也希望我能抽到一張好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