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只做了11天就離職 也算是破了我的求職生涯最短記錄了

但是我覺得理由是很充分的吧! 而且我爸媽都覺得不需要做的那麼委曲

所以 我也覺得離職比較好

但是這十一天也不是沒收穫  至少見識到了什麼叫做難相處的老闆跟不合理的要求

排版做書應該是出版社的事 而不是旅行社

工作是責任制但不應該無限上綱   星期六上班上到半夜十一點 我想是真的過了點!!

更何況那不應該是我們的工作 

曾經我也是老闆 我也沒那麼強人所難 我是中文系 不是資管系 廣設系

排版 做書 改程式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如果老闆希望員工學也要讓我們去進修

而不是打鴨子上架  弄的大家都累又沒什麼成果跟收穫

再來 我想客戶的態度跟認知是很重要的   不要說你胖你就開始喘    得了便宜還賣乖

我會提醒自己不要做奧客 更不要得寸進尺

又恢復遊民生活了  要來努力找工作了!!!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