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去完手拉坏...跟捏陶  有點不知所措

畢竟我的專長不在這 

但是 做出來的成品  看起來還不錯耶

那麼下次可以再做點別的  應該是個不錯的主意...

想做一個海底世界  所以做了隻螃蟹  還會笑喔

再加上幾個氣泡  很有feel吧!!

 

這是打算送給baby的  所以總要寫點什麼來代表

想一想 這一句就很適合了   很符合我的心情

左邊那個是珊瑚喔!!應該還看的出來吧

再加上一顆愛心 跟兩條小魚  大功告成了!!

當然要署名囉!!  這個時候很慶幸自己的名字很好寫  也很好做 

再加上一個曲線把手  嘿!我的杯杯好了...

本來還沒燒之前還比較大的

沒想到一燒   變這麼小???

我想大概是不夠我家baby喝的...

baby如果你不夠喝  拿來當個筆筒也行啦...

我下次做個缸給你  保證喝的飽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