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多事之秋  我的貓生病了  開了刀

我再找新工作  但是現在的工作似乎問題頗多  很多事讓人心煩  也覺得不順利 

好不容易 聽到了好朋友的好消息  我想還是有好事的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的朋友開心

看到了一則娛樂新聞  說  布萊德彼特跟裘莉為了替他們的感情加溫 找回熱情 打算拍續集

其實看到這樣的新聞 我是挺開心的

每段感情總是有降溫或是低潮  為了找回往日的濃情蜜意  我想願意努力是很重要的

我覺得願意努力的人很勇敢 而且值得鼓勵

很多事情都是如此 努力是很重要的 我想不管是工作 家庭 友情 還是愛情 

任何方面我們都應該要努力  放手一搏不是嗎?

成功的果實要甜美 那一定是努力以後才有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