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是一種本能  人生下來就會的   我一直以來也是這麼認為

但是 最近卻成為我的困擾  以前是捨不得睡  總希望多偷一些時間做些別的事

現在卻是睡不著  閉上眼腦子卻是清醒的  眼皮已經重的不得了了 但是精神卻是清醒的

清醒的一直顯影出內心的思念 或是 困擾  一而再 再而三的提醒你

上次睡不著大概是八年前吧  後來也是靠著看醫生吃藥才比較好一點

沒想到又來了一次  我想我的醫生看到我會很頭疼的

畢竟我不是一個合作的病人  一直以來都是

從內科 骨科 小兒科  復健科 甚至於婦產科 及 精神科

他們都應該達成了共識   也對我是一點皮條都沒有  我想成大醫院應該會把我列為黑名單

我知道 睡不著的人的痛苦  知道閉上眼歷歷在目的難堪及淒楚 

也難怪有些人為睡眠所苦 到最後甚至有人結束了自己 乾脆長眠不醒 

那真的是很可怕!! 

現在是夜半近兩點  我想這樣應該夠累  應該躺下能昏迷過去吧

希望  我能就這樣昏睡過去  否則我又要起來爬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