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  是我一直以來從事的休閒活動之一    除了生病不能捐 受傷不能捐 該出現的時候 我都會出現

還好 我無不良嗜好 酒幾乎不太喝   不抽煙 雖然現在運動少了點  但我不胖血脂也不高  應該算是健康的血吧!!!

以前傻傻的都拿當天的贈品 後來知道可以不拿積點數換捐血中心的贈品 我就都積點數了....

P7250240.JPG  

這是這4年暑假期間的捐血寶寶.....明年是最後一隻了....

捐血  很輕鬆又沒壓力 順便幫助別人 很好  我不覺得是積德 真的是消業障 我們平日多多少少會犯些 小錯小惡

就當做是贖罪吧....

我小弟太胖 不能捐

我大弟生活作息不正常 我看大概也不行  我嬸嬸有時候會因為貧血被退票

我爸 我是覺得酒精濃度過高 用他的血 那個人應該會宿醉吧!!!! 

P7250245.JPG 這是 今年送的 講義夾  我覺得設計的很可愛 很有活力呢!!!

大家一起加入捐血救人 消業障的活動吧...

P7250244.JPG 真的很可愛吧.....

ps 不同縣市的捐血點數不能累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