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456.jpg 我  一直是個樂觀 開朗 活力滿滿的人  至少大家的眼中我是這樣的

可是 天蠍的人 不是生就是死   快樂是一種極致  痛苦也是一種極緻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過不去的時候  每一個人心裡都會有一個黑洞

只是 那個黑洞的大小是自己決定     對我來說沒有過不去的事... ...但是我只有一個罩門....對我而言很難很難.....

 

記的很久以前發生這樣的問題的時候 我整整躲了5年  躲掉我熟悉的城市 熟悉的朋友... ... 找了藉口遠走他鄉....

大家都以為我只是想過不一樣的生活 其實是我走不出來 又不敢讓大家知道.... ....因為我好害怕大家對我關心的眼神

我知道大家愛我 疼我  可是 我不想讓大家失望 但是我又做不到 那麼~躲...是最好的方法

我的人生 一直都活的很自我 我的每一個決定幾乎都是為了自己  我做自己想做的事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但是 我以為我是為自己活 但其實不然   因為 到後來 我還是會想到那些疼愛我的人 為了他們 我要活的更好....

因為 他們愛我  而我也愛他們....

我們不能自私的活著 自私的什麼都只想到自己  還要想想身邊的他們 

那些他們對自己的關心 期許   也許會讓自己更有力量   更有力量面對...好好思考....做每一個決定的同時 想到的都不只是為了自己

我 想 這樣做下的每一個決定 應該都不會太糟糕......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