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其一生想找到一個貼切的詞彙來談它 

我終於想到了  但是這四個字的代價卻異常的沉重

人會在潛意識裡的追求自己缺乏或奢望的那個部份

女人追求美貌  好的另一半 ... ...

男人追求事業 金錢 地位 令人稱羨的另一伴......

我在想我的感情生涯裡  也度過了許多歲月  想要找個什麼詞彙來形容他 一直都覺得不夠貼切

後來有一天 我終於想到了  但是說出來卻頗難堪

我想 生離 死別  是我的生命最佳註解  

曾經擁抱過的 卻失去  曾經相信的 卻背叛  曾經陪伴的卻遠離... ... 最後留下的是什麼?

現在仍是未知  ... ...

人總是會放大自己的悲  覺得自己的委屈大過別人 

但是世界上 比自己悲百萬倍的 何其多?   

想留的留不住  ... ... 想擺脫的擺脫不了... ... 什麼才是生命的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