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把我那些該看的書拍成一張照片  來顯示出我的負債累累

這要怪誰 我其實看書很快 但是現在手邊的書 不是看看就好 還得花心思背起來

這樣的話 我的進度就慢很多囉

不過 書放著又不會壞 我可以慢慢看 將來這些書都是我的陪嫁

這種東西當陪嫁應該沒人會想要我吧!!!哈哈  算了 沒人要也沒差阿...我還是可以很開心的

在書本裡 找到另一個天地  可以有無限的想像 也不賴

有些書要花點腦筋來看  有些書則是放點感情來看

每本書的需求都不同 不過 看書可以讓我暫時忘記一些不快樂的事也不賴

最近有報導說家中書籍比較多的 小孩子的教育程度及學識都相對高

所以 書中自有黃金屋 不是沒道理的 

大家我們都要多看書吧  我要去還債囉   改天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