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人的一生有幾個十年?

十年可以發生很多事情 可以認識很多人  可以去很多地方

你走入我的生命   一開始像空氣 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甚至沒有發現

等我發現你 卻覺得你只是個痞子  吊兒郎當沒一句正經  發自內心的討厭你

真不懂叔叔為什麼一直跟我說 你很聰明又優秀是個人才

我橫看豎看都覺得你是個屁...... 從我潑你一身酒就知道我多麼貫徹始終了吧!

更別說那些女生看到你像螞蟻看到糖 一個個像是魔鬼氈巴不得黏在你身上 

我只能說 天下無奇不有....

 

冬天 我最討厭的季節   因為我怕冷  手腳冰冷是我的罩門  會讓我奄奄一息

雖然 冬天下雪很美 但是美的剎那我可以心神領會 但是長久下來 我可受不了... ...

加拿大 楓葉 棕熊 鮭魚 都是代表

楓紅接著就是靄靄白雪  剛下雪的前幾天我都會很興奮 又冷又興奮

只是 再過幾天 我就會慢慢的進入冬眠狀態 昏迷的時間比醒的長  吃的東西比小鳥少

不得不跟你一起同住屋簷下的那一年   我很嘔 為什麼?為什麼是你?

那麼多地方可以住為什麼是我跟jacko要跟你一起?

jacko是不會有什麼意見的 他反而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情 看著我

真想挖出他的眼珠 氣死我了!!!!

可是 我開始發現 在我醒過來以前床頭會有一杯熱茶   暖爐已經升起了火

廚房會有一鍋熱湯 跟  麵包      連狗都吃飽了睡的好香 

jacko 不會做這種事  雖然他很疼我 但是他都是後知後覺 說了才會做

 

是誰? 叔叔請了傭人嗎? 我們都不需要ㄚ  又不是沒手沒腳 我們只是懶不是豬

該做的我們都會做的  可是 是誰?傭人不會只煮一鍋湯?  傭人不會倒水放在我床頭?

不管怎麼想 我從來都不會想到是你... ... 那個我打從心底不喜歡的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