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跨年到現在 終於有機會去潛水了

健康從澳洲回來 便約了一起去 我當然是很開心而且有順風車可搭

不用擠台潛的車子 也不用坐上旺老大的終極飛車......= ="

我會吐到死吧.....

這一次同車的有海天使喬惠  陽光美少女粲婷跟他的青島姐夫 一路上笑聲不斷

希望姐夫別被我們嚇到才是....

才2小時就到墾丁了  真是非常快速呢 而且一路順暢

但是 到了墾丁卻是我的震撼教育 希望我的表現不是太差才好.......

算了 說點別的吧....

我是一隻王  我要捍衛我的寶座 所以星期六岸潛右側  就是我唯一行程

嘿嘿...看到了一隻漂亮獅子魚

還有公子小丑有有新BABY了 住在奶嘴海葵裡

我的手套給粲婷用了 所以我就赤手空拳的給它喇過來喇過去

結果就是中毒....  有點刺刺癢癢的

不過 安啦 我的抗毒排毒還不賴  睡個午覺起來就沒事了  只是留下了一點點的焦黑痕跡

不過  我在海裡出點小麻煩 我的BC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容鬆脫 氣瓶都會鬆開

還好助教看到又幫我弄好了  嗯...謝謝乃瑋 這是他第2次幫我了....

喔....不過上岸回到台潛 我開始不太舒服了 雖然在海裡吐了一些

上來好像還是怪怪的 一部份是心臟不聽話 一部分是我小發燒 是健康告訴我的

所以 睡覺 吃藥才是王道.......

粲婷跟喬惠去挑戰船潛了....不過他們也是下了一支 另一隻也是陣亡

等他們回來 大家整理一下就是晚餐時間了 我們去了討海人餐廳 點了3000一桌的合菜

哇哇哇!!讚啦.....

大家吃吃喝喝 的超開心 認識了新朋友米格魯 還有一家很親切的新朋友 欣誼

爸爸媽媽超可愛...有圖為證....

不過樂極生悲的事發生了 因為喬惠被魚刺梗到

大家非常熱心的出了一堆建議 喬惠很努力的一一嘗試

我只能說等那些方法都試完 喬惠會胖2公斤吧    而且會變成大肚魚

酒足飯飽之後 我們去了大街 但是實在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轉戰恆春古城

帶姐夫看看海角七號的部份場景

晚風徐徐 怡人沁心 我們三三兩兩的聊天說笑 我覺得很幸福

我們吃了情人果泡泡冰  真的清涼又消暑

健康買了不知道是什麼的菠羅包 當明天的早餐

我是無福消受啦......真的是沒有吃的胃口.....

後來 我們又去了出火  看到一堆人在那爆米花 放仙女棒

我們也湊了一腳 還發生了導盲犬的笑話

我們真的是笑翻了......人生就該是如此是吧!!

夜深了 我們該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