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跟我要說的題目 一點關係

也沒有 只是我很感謝帶我去看皮克斯的朋友 帶我出去走走 讓我開心 還帶去壽山看夜景 雖然冷個半死

但是 總比躲在家裡哀聲嘆氣好 是吧!!感謝 我親愛的朋友們

 

話說矛盾~~~我一直在想生活中是不是充滿了矛盾!!!我自認還算是個乾脆的人

但是很多時候 卻一點也不!!! 

吃飯 如果一個人就很好打發 但是多一個人 矛盾就來了 是要吃他喜歡的 還是 自己喜歡的 又或者努力想一

大家都喜歡的  但是想來想去總是兩難

還有 不開心的時候 一個人的時候呢 也許大哭一聲 自閉個三五天 不跟任何人說話都沒關係

但是多了一個人呢!?  就要多少顧慮他的感受....連生氣都要考慮再三 真的生氣 還不能氣太久 因為不想傷

了和氣    更不想落個難搞的封號   但是我覺得有時對方還比較難商量...

很多只是一時的情緒  並不是真的要苛責什麼  或許對方沒義務容忍 但是 溝通的方式也很多阿....不是嗎?

在家裡也是 一家人在一起就不能太自我 免的被說不合群 特立獨行....

你說說人生是不是無處不矛盾呢????

今天我 不開心 有點壞情緒  但是 我根本連發做都沒發做耶 只是比較沉默  不想說話

因為說話肯定傷和氣  說錯話只是加霜

其實 說穿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是不是   沒事 沒事 沒事

 ....我會適應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