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  

京正拉麵~一開始在萬昌街附近開的時候就有看到了,

只是一直沒機會去吃,當然~也怕踩雷拉~

152153  

我覺得簡約的裝潢挺好,拉麵是日本的平民美食 

樸實 簡單 其實很有拉麵精神! 

把產品的照片當成一種裝飾也有畫龍點睛的效用

價位其實落點跟其他拉麵店差不多,現在就是看分量跟口味的差別了~

156155  

這個唐揚炸雞100元~ 份量有點少

我常常提到的橋*屋~他單點炸雞~份量就很十足阿~ 

改天單點一份來拍照給大家瞧瞧~

157  

這是我的蒜味拉麵~ 170

其實就他們的原味+大蒜,麵條是細麵,稍硬

可能下鍋煮個60秒就撈上來的感覺。

叉燒很軟嫩~也很厚 這倒是不錯! 

糖心蛋入味好吃~

159  

特製原湯拉麵~150

好吧!!我眼拙  我看不出來特製在哪????

我們這兩碗麵唯一的差別就是~配菜

他的是木耳   我的苜蓿芽  ~就這樣 = ="

原湯就是最簡單的豚骨 

濃郁有點偏鹹  但是不會比花月嵐鹹~

花月嵐的湯頭真是打死賣鹽的~喝完也要洗腎了

整體吃下來~ CP普通 不算高~ 

但是開在成大學區~生意應該是還不錯,在我們用餐期間一直都有客人入座,

能開兩家店也應該要有這樣的人氣才行~ 

 

PS. 不過,我真的覺得它們內場的工作人員太多了.......

應該是不需要那麼多人才是~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