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009  

人山人海阿~ 2015國際蘭展的尾聲~我們利用白色情人節這天來

就當作是個小旅行吧~ 而且看完蘭展剛好可以殺去 關仔嶺泡個湯再回家~

照片很多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臉書相簿看~

這邊我就PO我覺得比較漂亮  比較喜歡的~ 

026088  

會場~分成6個展區 一進場就是利用蘭花設計來擺飾的巨大展示空間,

像是個蘭花的國度~大大小小的都是蘭花~種類難以計數

以前小時候爺爺也種了很多蘭花~大多是蝴蝶蘭

但是我自己比較喜歡拖鞋蘭

因為有個大大的肚子很可愛

097103  

妳看看這個飽滿渾圓的肚子~是不是好可愛,好想摸兩下

我是園藝殺手~到我手裡都是死路一條~ 

所以觀賞就好~ORZ.....

130094  

這隻喜羊羊~全身都是花裝飾的喔~

雖然看起來有點奇怪~但是還是很漂亮是不! 

園區裡~觀賞的展區有三區  剩下的是能買蘭花的展區  還有 洽商的展區

戶外空間也有蘭花造景跟美食攤位

很多家庭都在戶外遛小孩XDXDXD

蘭展時間不長~才一周的時間

可能是配合花期的關係吧,不過我覺得很值得一看喔

離開前,我花了50元買了一盆小小的蘭花

阿姨說應該可以開一個月,但是從3/14到今天~我覺得他應該快不行了

我到底是被甚麼詛咒了阿~我明明養阿貓阿狗都養得很好啊~

怎麼花花草草就不行咧~

 

075118  

逛完了蘭展~我們就向關子嶺前進~大約要30分-45分鐘

PS.我們是騎機車喔!!! 

這個就是不辭勞苦的BABY,他會帶我四處逛逛~

非常感謝他呢~不然我自己是跑不了這麼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