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飯友  ~  蕾妮雅    蓁蓁姐  姮昕姐   還有賣菜精品小開黃阿強    宅女人妻  黛比

這張是蕾妮雅投奔大陸前拍的   幫他踐行的一餐  沒有太多感傷  因為  能出去看看是好事

我們那天吃韓國館   真的還不錯  我覺得他們的海鮮煎餅很好吃   料多又實在

他們的炒烏龍麵應該是讚崎 因為不會爛 又彈牙  所以也不錯吃  如果味道再重一點會更好

小菜方面就還好   那大長今比較好 因為那一間的小菜是可以再加的

石鍋拌飯的話   我覺得韓國甜辣醬可以再多一些   要不然吃起來不過癮

 

 人生漫漫 一定要有以下三友 : 老伴  老友  老狗

                                                     現在有沒有老伴都是很難說的     我還在努力中

     但是老友倒是可以找到並珍惜的      吃飯找對人  吃起來都覺得特別香的說   而且說說笑笑也覺得很不

 老狗是不離不棄的陪伴               我爸有一隻賤狗~郭布勒    牠真的是~~~~~太搞笑了!! 

我沒有老狗  但是  我有老貓4隻   一隻小蜜  還有一顆未孵化的螳螂蛋    跟   一窩麵包虫   

我的人生也是非常的充實的   

咪咪~肥貓的老婆  她最乖了   但是很貪吃

 

起司  是咪咪的第一胎    後來生了芒果   他是最漂亮的   而且毛超好摸  現在超黏人

父子同床  ~恩~~我的床  切

小  蜜    丸子  是新朋友   他們相處的還不錯  沒什麼問題    倒是牠嘰嘰叫把貓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ncess浮世繪 的頭像
    Princess浮世繪

    草木枯榮芳華何來? 我隨心意輕踏世間路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