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 - 如果我變成回憶
作詞:陳信延、施人誠 / 作曲:TANK 歌詞來源:ezpeer+

累了 交睏裡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 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聲往常排朧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展示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總愛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仍還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頒這種法門  想牽著你 檻門上摟緊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給你 我不怪你

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想把你緊緊抱著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總愛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仍還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頒這種法門
想牽著你 檻門上摟緊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你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給你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的爛在空氣 不整理行李 每一寸空隙
原來依然愛我的你總哭 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你整理 把我忘記

一個剛得到幸福的朋友說  他跟他的另一半最近一直在討論

當年他們為了面子 驕傲  所做的決定讓他們錯過彼此 放棄彼此

還好上天給他們又一次機會 讓他們在一起  他們都覺得當時好可笑也好幼稚

所以 他說如果心裡有 一絲不捨 有一絲不願 都該積極爭取

不該為了別人的眼光跟看法 去猶豫  因為幸福是自己的 不是他們的 

他們給不了你幸福  他們都只是說說而已

所以 要有堅持跟追求的勇氣 不要到最後空留遺憾 

這首歌是一個快失去生命的人唱給心愛的人的歌 

他是多麼希望自己能牽他終老  只可惜他做不到

白髮靄靄的兩人一起牽手漫步  如果可以我想那很幸福

過程也許辛苦  但一定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