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A朋友告訴我 : [真搞不懂我男朋友他在想什麼 ? 一直認為我該懂的.但是我又沒通靈 .我怎麼會懂呢!]

我不禁想起這樣的話   她不久前也跟我說過  只不過角色換了...因為那次是她抱怨他男友一點都不懂她

這很矛盾   兩個人都在抱怨彼此  但是卻不明說 這很奇怪

不過  大多數的人都是如此  自己私密的一塊 不是那麼輕易的能向別人啟齒 

就算對方是你的情人或枕邊人也一樣

然後 各自會說我有我的地雷   你有的傷疤  然後 不斷的戳傷彼此  但卻不是故意的

最後生氣 傷心 分手 決裂.......這些問題可以避免嗎?

人往往最不能面對的是自己  最不了解的也可能是自己  很多事情要經歷了才知道

結果不一定是好的  而且也不一定能改變什麼  但有可能會失去珍貴的東西

男女之間的猜心遊戲 已經玩了幾千年 往往一個誤會毀了一段姻緣  扼殺了情感

坦白    這兩個字寫起來很簡單  但是卻不容易做到

我也不是一個坦白的人  有很內心的問題 我自己也沒辦理去面對 

然後 惡性循環的結果是傷人傷己    可是 該怎麼改變  我也不知道

心理醫生說這是心病   沒藥醫  要自己能去改變  講的容易 要是自己能改的過來

我還要花那麼多錢去找你嗎?   但是氣歸氣  我知道他說的沒錯 

憂鬱症 躁鬱症 都有藥可以吃  但是心病卻沒有  那不是他幫你催眠 一覺醒來就會改變的

某些時候自己也很挫折  不知道該怎麼樣才好  到最後也只能不了了之.... 

我遺失了我的心    也遺失了他的   我還在尋找  找回屬於我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