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7  

談到感情這是一個很大的議題~

親情 愛情 友情~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感情  有感情才會有很多的牽扯 才會生出羈絆

七情六慾是我們呱呱落地便帶來的, 家人的付出關愛直接影響了我們的性格~

進入校園認識朋友,性格決定你的交友圈,也決定你會交往甚麼樣的朋友。

然後戀愛ING....選擇的對象,你跟他之間能擦出甚麼樣的花火....性格很重要!!! 

近日看到的新聞~ 楊先生跟郭小姐分了....郎才女貌令人扼腕,雖然男方還努力挽回

寶媽跟汪先生的忘年之愛也宣告結束~殘念......

16歲的少女跟男友一起拉K,被男友砍殺50多刀~不知道該說甚麼~

是要罵那個男的!還是罵這個女的自己也不檢點....然後讓自己斷命

096  

親情~其實我的親情稍嫌淡薄了些,因為隔代教養父母忙於工作。

不是他們不關心,他們付出了他們能給予我的。

我的爺爺奶奶姥姥外婆....則是給予我,他們的全部。

我是太陽~他們是環繞我的小行星。童年的我,愛意滿載...

但是,爸媽很忙也有好處,我可以恣意生長,讓我的性格屬於我,而不是被捏塑的性格。

沒有壓抑 沒有罣礙 我行我所往~ 這樣的自由跟自在,身旁很多同儕是無法享有的

當然,感謝我的家人給了我正確的人生觀跟道德觀,讓我在這一路上沒有走偏,沒有犯下不可原諒的錯

沒有危害大眾,不會讓我爸媽上新聞,跟社會大眾磕頭道歉~

我只是比較有主見~有點自私自我~這樣而已啦~XDXDXD

143  就像他一樣我行我素~

面對感情~我其實只有一個大原則

就是 : 1+1一定要大於2的態度 ~

一個男的他應該有他的想法抱負,他也要能肩負他該肩負的責任。如果~他的肩膀夠強壯!

一個女人~已經不是以前的靠男人養的附庸,吃人嘴軟拿人手短。現在的女人,有工作有想法

不用靠男人養,就可以活得很自在。

一個男人 + 一個女人 = 情感+生活+責任感+夢想

如果1+1不能大於2,情感跟生活會很難永續經營

知道自己要甚麼,然後忠於自己,不要因為感情而盲目失去自我。

男人不會因為你愛他失去自我而更愛你,反而他遲早會離開你。

你失去了自己的色彩,不再吸引他。你變成了應聲蟲,無腦鬼...

他失去興趣 感覺乏味....外面的世界會更吸引他。

妳跟他要能盡情地聊天,你來我往的捉刀廝殺,表示自己的見解。

你要能有很多小才華 小驚喜,讓他覺得發掘妳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他有想法,你也能理解,精神上要能與他同在。

妳跟他對未來的生活要有一致的目標,妳們知道妳們想要過甚麼樣的生活。

要怎麼樣讓你們往那個方向前進,這樣妳們才有更同努力的目標。

小自日常生活的柴米油鹽,一年一度的長途旅行,想要換大房子,

讓自己的生活品質更好。大到老年的養老生活規劃,

雖然還有點距離~但是在那邊瞎討論其實也是一種浪漫

 

我很滿意我現在的心理狀態,健康完整。沒有變成瘋狂殺人魔的可能~

雖然生活方面我還要努力改善~畢竟都是自己造成的,就是自己要努力!

總是會過去的~我都是這樣告訴自己~加油!

用積極的態度面對每一天.....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