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圖片取自東森新聞網

一個好美麗又可愛的女孩兒,因為那些不負責任的流言蜚語惡意中傷,選擇自殺以求解脫。

然後留下傷心的爸媽跟家人親友,很悲傷是不! 

但是,我除了悲傷這樣的消息,我更想的是罵她啊!!!

 

念了那麼多書,爸媽那麼愛你栽培你,你就這樣捨得!

書都白念了,那麼多的前車之鑑你都不知道嗎? 你選擇進入了演藝圈,就該知道那裏是個是非之地。

就算你渾身抹油以為甚麼都不沾,還是會有灰塵來黏著你,不是嗎? 

多少演藝圈的人選擇輕生,你都沒看到嗎?

你的父親是政治人物,你也應該知道他也曾被罵得多慘,他都挺過去了,你呢?

你忍心讓你的老父為你哭棺,讓你的母親痛心,然後你哥哥出來哽噎的說明......

你好殘忍啊~我不認識你,但你的行為我真的看不起。

 

記得以前教作文的時候,有一陣子很多自殺的新聞。有一堂課我就買了水果報紙去教室

那一堂我就告訴學生,自殺是最不勇敢的行為。以為死了就沒事,對!你死了你沒事!但是你的家人朋友很有事

要幫你收屍, 要幫你處理善後,還要找道士念經超渡你。你只要負責躺著就沒事了!是不是很輕鬆。

辛苦到別人,你很開心嗎?

我告訴我可愛的學生,世界很大甚麼人都有,我們不能期待每一個人都喜歡我們,

但是我們可以學習不去在意那些不重要的言論。我們要壯大我們的內心,只要沒有做虧心事。

那些無聊的人愛說甚麼就讓他們去說吧! 我們管不了別人的嘴,只要照顧好自己的內心即可。

我的學生從小3到小6都有,這樣似懂非懂的年紀,他們也許懂得一知半解,

但是我只想讓他們知道,生命的可貴!不是可以任意剝奪的。那怕是假自己之手也不行。

 

IMG_9611IMG_9612  

以上圖文擷取自 ET新聞雲 跟 中時電子報 

[汙衊式的網路霸凌]是現在當紅流行的手段,更具隱蔽性,更不用負責任。

以前小學的時候,也曾被言語霸凌過,班上的女同學聯合起來分化我

我也很挫折的回家問過我媽媽,但是我覺得我媽媽是神經很大條的人!可能也是這點遺傳給我了

他說 : 那些人一點都不重要,你過得開心就好。他們不跟你當朋友,你就去找別人當朋友啊

我想想也對,全校八九千個同學,我還有好多其他的朋友。他們不跟我玩就算了! 

感謝我有粗壯的神經,跟堅強敲不壞的內心,很多時候的流言蜚語都能被我一笑置之,忽略跳過! 

憤怒生氣是必然,但是轉化它成為努力的能量,才是無敵。

現在的人利用網路或PTT等方式發言,匿名發言汙衊別人,散播未經求證的訊息跟言論。都覺得不需要負責任是嗎?

背地裡罵別人很爽嗎? 那是因為你俗辣~ 只敢躲在暗地裡敲著鍵盤,打上不堪的字眼去污衊別人,不管你是基於羨慕還是忌妒,

都只能證明你是個俗辣.爛人,沒有擔當。

想用這樣的方式吸引別人的注意,讓自己的虛榮作祟,覺得自己好厲害可以呼朋引伴的傷害別人。

這樣你有覺得很英雄嗎?  真的有種就站出來,當面地罵!言之有物的罵! 不是躲在背後偷偷摸摸的毀謗

現在的人沒有勇氣,只會搞小動作。然後一些做事不經大腦的人再不停轉發,加上自以為的評論。

在被害人的心上補上好幾刀,現在鬧出人命了! PO文道歉說自己有疏失,說以後會小心自己的。

是的有道歉的用很好,知錯能改也很可貴。但是一條生命已經無法挽回,當然我們也不該逼死誰當作陪葬~

而是真心的希望,這是最後一個因為這種不負責任的發言而失去的美好生命! 

 

大家都說自殺的人不會上天堂,我更相信害別人自殺的人一定會下地獄。

造謠生事好像是割舌頭地獄是嗎? 那些躲在暗處的人啊! 歡迎死後來到割舌頭地獄一遊~

 

再見了~一個美好逝去的年輕生命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