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 (6)  臘味飯 100 

中秋連假~沒有甚麼安排,就是簡單閒散的過,這樣比較舒服。睡飽吃,吃飽睡~很開心

BABY提議去吃之前不想排隊的香港角,雖然預期他不會多驚艷,但是就去吃一次看看。

臘味煲仔飯100元,口味還可以跟成大的INS比起來,我覺得成大的比較好吃,雖然成大的米飯會比較硬一點,香港角的飯比較軟。

照片 3 (6)照片 2 (7)

 

價格我已經忘了~小點大多在55-90之間徘徊,蝦腳跟叉燒包是我喜歡吃的,這兩樣再難吃應該都不會太差。

鳳爪我也喜歡,入口即化骨肉分離是基本。這些都有合格。

腐竹牛肉丸我個人覺得新葡苑的比較多汁,這邊雖然紮實,但是肉汁不豐。

韭菜鮮蝦餅~我覺得不好吃,韭菜壓過蝦子的甜。不推薦這一道

 

 

照片 1 (5)照片 4 (5)照片 5 (6)照片 3 (5)  

這家我們應該就來這一次就夠了~以上

穿插一個點心時間:::  

照片 5 (3)   七福神的章魚丸~100NT  6粒  (小西門) 

裡面的章魚是一般的2倍大,用料實在,雖然它的美乃滋偏酸,不是我愛的那種。

但是剛出爐的真的好好吃阿~~~~

照片 3 (1)  一生懸麵~的招牌等下放上來^^

這家店在台南這個拉麵戰國地區開了一段時間了,老闆也是去日本學成歸國的。

恩~只有兩種選擇湯麵跟乾麵。200跟150~ 台南的拉麵價位就在這個數字上上下下

我們都吃湯麵,只是我吃淡味,男友吃的原味。

其實我喝了兩碗的湯,淡味的湯還是偏鹹,但是我不討厭。比花月嵐好喝,花月嵐的鹹又膩口。

雖然花月嵐的份量比較大碗,但是不加點白開水還真是吃不下去= ="

麵屋列的我還是能把湯喝光的,只是我個人偏好粗的麵,他的麵太細,對我來說比較無感。

照片 4  石安的溫泉蛋 湯麵是一顆  乾麵是半顆喔!!

木耳很脆口,筍乾偏酸。叉燒肉片倒是挺有誠意的厚大 

吃完雖然不會很飽~ 但是也不會空虛,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