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  DM封面照 

看到沒~寫最強炒飯NO1.... 這麼聳動 

首先我要說,我知道這一家,但是一直沒有太多慾望。因為她只有賣1-4,然後價格不低。

所以,我就一直觀望觀望。身邊有朋友推薦,我想好吧~試試看!

話說,上周4 我11:17打電話去訂,得到的回覆是~要下午3:30才能拿的到

是說~有沒有這麼誇張呢????????所以,我中午跑去店裡拿了DM回來研究。

006 (2)  內頁1 

 

007 (2)內頁2

008 (2)內頁3

看完DM 有幾個重點:

1.他漲價了~

2.炒飯最便宜的都要60元~~比較有特色的都是80以上,這真的是不太親民的價格。

所以,我等待到了今天,一早上班9點就打去訂。終於訂到了~

我吃的是 火燒蝦肉絲蛋炒飯。

照片  火燒蝦肉絲蛋炒飯~ 份量就是滿滿一盒 80元 

因為他很忙,所以他都會先炒好放在保溫箱裡。我拿回公司就是溫溫的。但是我覺得沒關係,生意好沒有辦法。

打開後我先聞了一下,有微微的香氣,我想如果是現場吃應該會更香。

火燒蝦的口感不似明蝦草蝦類彈牙,只是會有一種清甜。其實,我是比較喜歡彈牙的草蝦仁,那種脆口感~

不過沒關係~現在就說說吃完的感覺吧! 不油膩~老闆下油跟熱炒的功力是有的,粒粒分明不沾黏,吃完也不會有積油,這很不錯。

不會太鹹香氣應該是他用的醬油香,不過說實話這樣的價格,我想只能偶爾為之。因為真的貴了點。

所以,個人喜好不同,也許我還會再吃幾次。等我吃完鹹魚雞粒炒飯跟泰式蝦仁炒飯,應該就功成身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