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HANA的食慾很好,一天可以吃掉一個罐頭。 然後大便1-2次,應該是還算健康。

現在要祈禱2個月的時候,帶他去做檢查能一切順利。

然後有很多朋友都說願意一起照顧HANA , 他真是前世修來的福氣啊!! 

有贊助飼料的,有贊助罐頭的...... 我想HANA應該要把他的福氣分一些給跟他一樣坎坷的朋友。

所以,我想扣除HANA需要的物資或是金錢。

如果有剩餘我會把他捐給愛心協會幫助其他悲慘的動物們。

很多毛孩子都很悲慘,前兩天才看到一個在延平市場被人從高樓丟下來的可憐狗狗,現在還躺在醫院裡跟死神拉扯。

 

現在的人真的有病,想死怎麼不自己跳下來。把一個無辜的狗狗丟下來,有種自己跳啊!!

希望協會能抓出兇手,雖然動保罰的不重,但是也要給他好看。爛東西~

我還是覺得台灣動保環保方面的罰則太輕了! 要是有立委提出加重這些罰則,我就投給他拉!! 

管他是甚麼青菜蘿蔔~ 氣死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