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子胥被逼的一夜白髮            練霓裳被卓一航背叛也一夜白髮

我的三花波斯~咪咪...經過跳樓浩劫  似乎毛色也不太一樣了

清晨五點天還黑黑的  手機在這種時間響通常都沒什麼好事  

但是今天不一樣~

被好心管理員叫醒   說發現我的貓  但是沒人敢抓  叫也叫不來

穿著睡衣往樓下衝 我已經抱著可能被咬的心理準備

畢竟 牠跳樓應該是受到驚嚇的狀態  再來已經兩天沒吃東西了 

脾氣不會好到哪裡去 ???

但這都不是我擔心的問題   我比較怕 牠有沒有受傷???  會不會傷筋動骨的變殘障???

管理員打開清潔置物櫃   我什麼都沒看阿!!!

他拿手電筒一照  我的咪咪躲在最裡面的角落  一支支的打掃用具把牠遮住了

真難為牠找了個這種地方躲起來...

我叫牠 牠也不理我  我開始慢慢的搬動那些掃具   一邊搬一邊聽有沒有貓咪生氣的嗚嗚聲

感謝爸媽把我生的手長腳長  我可以摸的到牠...

我慢慢的伸手  好像沒有什麼反應  也沒有吸氣聲  嗯...被咬也沒關係 大不了打一針 沒關係啦!!

輕輕的摸了摸牠的頭 還一直叫牠的名字  希望牠沒嚇到失憶

慢慢的把牠抓出來  ..耶!!抓到了...

牠瘦了 應該都沒有吃東西  在家吃習慣了飼料 咪咪應該不會亂吃外面的髒東西

不過  牠會抓魚 不知道水池的魚有沒有少??

跟管理員道謝完  迫不及待的衝回家   先用水幫牠洗洗腳  洗掉牠一身的灰塵 

然後把牠放下 牠似乎知道自己回家了 

牠慢慢的走到飼料盆邊  開始吃東西  喝水   牠真的餓了

(肥貓 起司 芒果似乎都在研究牠.怎麼這麼多天不見牠   在牠身邊聞來聞去的  又看著牠吃東西 又或許牠變

瘦了 有點不一樣了!!  我也覺得不太一樣  花色好像真的變了些  好像比較灰白了些... )

我拿毛巾幫牠擦身體  順便檢查看看有沒有什麼外傷 

嗯...掉了一點毛   但是沒流血  不是打架留下的  這樣就比較不擔心感染的問題(我家咪咪應該會打輸吧!!)

能吃能喝都還不錯  現在的牠有如驚弓之鳥  所以要先讓牠恢復一下 

先吃點東西   好好睡一覺  牠應該會睡很久  平常的牠最會睡了....

先觀察牠的狀況  再帶牠去看醫生吧!!!

好險我現在沒工作 還能做這些鎖碎的事   真是天時ㄚ...

感謝  跟我交情不錯的管理員 晚上拿著手電筒幫我找 費心的幫我巡邏注意  還能在一發現的清晨通知我

所以我的咪咪才能失而復得...感謝大家   非常感謝

昨天快兩點才睡著   現在咪咪也去睡了  我也要再躺一下  等一下還有工作呢!!!

感謝老天  感謝管理員叔叔  感謝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