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蘭嶼回來稍作一天的休息

親愛的傑 仍舊陪伴在我的身邊

難得 我們能相處五天耶  對我們而言  昰莫大的幸福

這五天  我很開心 有他的陪伴 有他細心體貼的照顧

讓我依戀他 粘著他  享受他無微不至的照顧

這是平常沒有的   我很珍惜這五天的日子

可是 五天結束後  我們都回到原本忙碌的生活

繼續分隔兩地 彼此都忙著工作

我開始不適應了  覺得身邊少了什麼  怎麼樣都不對勁

開始想念傑溫柔的聲音   輕聲細語的問候跟體貼

腿酸了想到如果傑在 他一定會幫我捏捏

我本來就是一個懶惰的人 我連呼吸都懶  

有傑的氣味 還會多吸幾口  現在什麼都沒有

想到就覺得心酸酸 眼濕濕

傑 我好想你喔

我肚子痛 腿酸 全身上下都不對勁

這一定昰戀愛症候群作祟啦

怎麼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