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09   19

天氣陰天   不太熱 

我們上完課 已經要10點了  裝備收拾好 就上車準備去後壁湖淨灘了

我是很怕冷的  一直在爭扎要不要穿背心  後來我還是沒穿

因為穿的腫腫的很綁手綁腳的

嗯  我跟旺旺一組  好久沒跟別人一組了 還挺不習慣的

看樣子潛水一個人真的是孤單了點

下了海  能見度真是好到爆   什麼都看不到  搭配偶爾漂過眼前的海藻 海草

還真的挺像味噌湯的~~~

深度 大約15米  能見度我看有5米都偷笑了

我們計劃是40分鐘的清潔活動  海底垃圾不太多

但是 魚網 魚線倒是不少   所以我們就要清除這些雜物 讓珊瑚好好生長

希望  我們出小小的力  大自然會慢慢的好起來

海底的溫度 我不知道幾度  但是 對我而言是小冷的

不過 我居然在海底嘔吐 

是太久沒潛了嗎???   還是沙士喝多了  吐出來都是沙士的味道

我吐的時候都沒有魚   吐完了魚才出現  我只好跟他們說 請往後面游 那裡有東西吃

還有一件很糟糕的事  就是 我已經完全不會組裝備了

而且我的二級頭也壞了  所以 現在就留在琦恩家給他修  要不然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 我的耗氣量還是蠻省的 上來的時候 還有一百左右 

不過 也不是什麼都沒看到  我看到一隻小的獅子魚 還有  海葵蝦

也算是 這次味噌湯之旅的意外收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