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照片 來自台灣潛水tdc無名小站  希望大家能多多去參觀喔!!!

一群努力的潛水員 展示努力的成果  希望還給大家一個乾淨的墾丁

大家在海底 努力的收拾垃圾   我只能說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椅子!!!應該是風災流下來的吧 ???

曾經 我還看過貼身衣物的   還有紙尿布的  反正什麼都有可能會看到就是了

希望 大家來玩 但 不要留下垃圾

 

活動結束  教練會頒發活動獎狀  薄薄的一張紙 但是很有意義 阿

這位是燕玲  她跟我分享恨多的經驗跟心得  謝謝燕玲

後面走過去的是~~~文宏大哥  他超man的啦

而且他養了很多動物 我超羨慕他的

這位就是台潛的大老闆 琦瀛教練  在他跟琦恩的努力下 台潛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這是南西 跟 法國先生  你看連法國人都這麼愛墾丁 我們當然要更愛墾丁才行 對吧!!

晚上烤肉時 法國先生還挖生蚵給我們吃喔~~~手法可是非常專業呢!!!

這次的活動非常成功  我相信往後的活動一定也會越來越成功的

大家有機會 一定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