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黑寶吧!! 我實在分不出來 luck跟黑寶的差別了

也不知道是luck不見了?還是黑寶不見了?

但是他常跟老虎打架  這樣很嚇人的   不乖

 

台潛  有很多的狗狗 還有鵝 

我平常看不到那麼大隻的鵝  而且他叫的很大聲  但是我知道鵝很兇  所以要離他遠一點

嗯  埋頭苦吃看不太出來他是誰????

這是文宏撿到兩天的奶油臘腸  他說要給我養 

我不是不願意 實在是沒辦法  第一我家已經養太多動物了 第二我家的貓大概是會欺負他的

第三 我根本帶不走他 我來潛水大包小包跟逃難沒兩樣!!!!怎麼帶他阿??

不過 我有給他吃好多東西  他實在太瘦了!!!很可憐 

不過他好狗運 碰到文宏  文宏會幫他找個好人家的

這隻是妞妞  他很好玩 你一叫他 他就昏倒給你看  真是笑死人了!!!

然後別的狗打架  他在旁邊~~~~贊聲   真是@#$$%%^

可是他被車撞過  腳已經壞掉了!!!

 

他們是台潛的看門寶  雖然 幫不上什麼忙

但是看看他們也很好玩  而且可以幫忙吃 我們吃不完的便當也不錯

ps  請大家好好愛護動物  就算不愛他 也不要虐待他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