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冰筒的照片是從風箏大ㄟ的部落格借過來的  那風正大ㄟ又是從米哥 那邊借來的

所以希望大家也去他們的部落格瞧瞧喔!!!

一大早 我也早早起來看著大家忙進忙出  能幫一點就幫一點

順便替等一下的上課找個好位置

這邊大有75張座位唷   後來是真的坐滿了說  很厲害吧!!!

上課前  恆春的鎮長來致詞  他說要開發新潛點

應該在鵝鑾鼻那邊 他說那邊很漂亮  但是流很大 

嗯....如果有機會 我會願意去瞧瞧的

珊瑚偵測活動也是一個重點  不過今年的卡片不足  所以讓沒做過的朋友體驗一下!!!

白天的活動很順利的結束了  雖然能見度很低   又差點迷航   不過 一切順利

再來就是 世界展望會的募款活動   也是很有意義的活動  但是她們應該早上來的

人比較多 應該會更好才是

晚上的烤肉大會跟摸彩大會才是重頭戲吧!!!

非常感謝康哥贊助五十人份的烤肉  這次的烤肉很好吃喔

而且  還有烤餅可以吃  而且很好吃耶

後來在酒精的催化下大家都玩瘋了   

開始瘋狂的跳冰桶遊戲   一個一個都接受洗禮  

這個冰箱是文宏拿來的 是他們送海驪魚的箱子  一個造價要5-6萬呢!!!

一大早就丟滿了飲料跟冰塊........飲料都結冰了  你們就知道有多冰了吧!!!

要不然   會送醫院喔    那麼冰都是碎冰塊

還好  站遠一點比較安全  否則 真的被丟下去還得了  又沒人救我   真的會送醫院的

這是黑點  因為他的臉上有黑點 

但是沒有人知道他的真名   他說他要自我介紹  然後跳下去 但是他還來不及介紹就被推下去了

據說 他的台詞是 : [我今年25歲 單身希望有機會認識大家]

但是他這麼瘋 大概沒人敢認識他了.....他跳了好幾次呢!!!真厲害

   我是  黑點......

思蒨說  明年活動會辦 冰筒會來  但是黑點不准來 太可怕啦!!!

這是孝群!!!嗯.....名字是這樣唸啦 但是怎麼寫我不太確定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他今年要結婚了 在墾丁拍了美美的婚沙照 

而且他也跳的很爽快  也很瘋狂  喔....他也有養小蜜.....

這是我兩年來第一次一個人潛水     恩  很寂寞 

但是好在大家的瘋狂沖淡了我的寂寞  

不過 一個人潛水   少了一個人的陪伴 照顧  真的很不習慣

很開心今年的活動結束了  期待明年的活動

今年的獎品豐富   人多又有趣   是非常成功的一年

我抽到了帽子 跟 負離子手環  也不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