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的聽你聽我   是為了張雨生唱的

樂壇 失去一個才子 一個歌聲嘹亮的好聲音

後來出現一個惡魔唱腔的 信

帶領大家進入另一個流行  搖滾世界

再來就是楊培安  對他我是陌生的   從來沒聽過他

要不是那次偶然的看到周末狂熱夜 

聽了他唱了許多歌曲  感覺他的吶喊 跟 熱情

嗯...是個值的推荐的好聲音 

後來他唱了很多歌 有自己的 有別人的

只是 歌詞卻是這麼的悲  這麼的痛

在那高亢的聲音 有著最低糜的痛

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誰願意失敗 失敗 再失敗
誰高興期盼 期盼 再期盼
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我是個貪心也注定要不到的人
你戀戀過我 就向花依賴樹尖
但風輕輕吹 時候到幸福卻枯萎
我是個愛也不會說清楚的人
我是個懦弱也還在拼拼看的人
火熊熊的眼 別太快灰飛煙滅
榮耀若值錢 我不會掉下淚

是 的 榮耀不值錢  因為那是虛幻的

最傷的是 以為幸福要來了 卻失去的突然   

那樣的相依偎  那樣的日子  就像從來不曾有過 

張開雙手  我們緊抓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