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悲歌
詞:陶子 曲季恩賜

This is the saddest song I’ve ever sung
我不要這樣的結局 牆上的記號停在九百九十七 

想不到不能繼續 春天過去 
慢慢長夜就來臨 借你的手  暖暖 行不行
This is the saddest song when u
hear me sing Because I’m still in love with u
說不出我不愛你 不需要你 說完這謊 就別離 我終於 

願意相信 你已不耐煩的眼睛
This is the saddest song I’ve ever sung
明天將要一個人醒

也許有一滴眼淚流過你的心 別忘了 Call我去看你

This is the saddest song when u hear me sing
我不要這樣的結局

牆上的記號停在九百九十七 想不到不能繼續 春天過去 

慢慢長夜就來臨 借你的手 暖暖 行不行
This is the saddest song when u hear me sing

Because I’m still in love with u
你說你不愛我 不需要我 說出這話 

太忍心 提不起 沉重行李  我的心還想留在這

 

 

常想在這樣的歌是什麼樣的情況下寫出來的

寫出這樣的心情  很是爭扎吧....要面對的是內心 是那個他

面對問題需要勇氣   了解自己是一個難題 

我們了解自己嗎?  在家庭? 在工作? 在愛情?  我們了解自己嗎?

我們要的是 一般社會要的? 還是自己內心裡要的?

 

我們都活在無形的壓力裡  別人的眼光  自己的爭扎  無奈的耳語

在在都影響了我們的每一個決定... ... 而這個決定是自己想要的嗎??

我們都很清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