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住一間房  擺著一張雙人床  看似寬敞 實則寂寞

我是個迷糊又懶散的人   我的房間跟2次大戰的戰場沒兩樣

路上都是暗器跟地雷     走錯一步都會讓你傷痕累累   

而且  我的房間有活動暗器  咻~~~就會竄出一個黑影 踩過你的腳 抓傷你的手

還來不及反擊 就不見影的兇器

我習慣睡成蝦米狀用被子蒙著頭    心理醫生說 那是沒有安全感的潛意識

少了可以依靠的背彎 所以就依靠我的枕頭 我的被子 

少了習慣的味道   所以床上堆滿了東西 用不到的席子 穿不到的衣服 不知道該放哪的東西 ... ...

讓雙人床變成單人床     把自己困在那小小的一邊   感覺很安全

耳邊的軟語呢喃   換成了咕嚕咕嚕    一個人自言自語把搞自閉發揮到淋漓盡致

小時候我也是這樣  反正沒人陪我說話  我就自己跟自己說話  那沒什麼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