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羅 : 要堅持下去 絕對不能放棄 即使有一天你會迷失 即使別人怎麼說 怎麼看你 

               都要堅持自己真正的願望      為了自己的願望 要變強 強悍到能完成守護才行

夜叉王 : 我的願望是守護你 即使我的肉身死去 我的靈魂將與你相伴

我說 : 沒有人能召回死者 即使是神祇也不行   所以只有一次的生命異常珍貴

阿修羅 祈願 : 我跟夜叉王要成為後世神  因為我要讓後世知道 神明也有做不到的事

               經過黃泉之人不會再回來  孤獨燃燒的火燄   無盡流逝的時光   都沒有重複的機會

                因為不斷在改變  因為無法挽留     只有一次的生命  祈禱無悔一生的神祇 

我說 : 我祈禱自己夠堅強 夠強悍 為了自己的願望 為了一生無悔的一次

            嚐過孤獨的侵蝕  扼腕無盡的流逝  我祈願成為阿修羅的使徒...所以堅強 不放棄

            只為一償宿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