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 曾在書中討論 牽手比做愛重要!!

我想這個觀點 我也認同 雖然牽手是極其平常的事 但是它的感觸不會有假  是最真實的接觸

談戀愛的過程裡 我最喜歡的也是我跟他雙手緊握的時候

手心是他的溫度 握久了手心還會有他獨特的味道

從牽手的過程 甚至可以感覺的出來他的在乎跟關心 

我跟不上他的腳步他會放慢等我

有危險時 他會把我拉近身邊保護我 

在公共場合十指緊握的天經地義 是兩人關係穩定的告白

我喜歡 當他回望向我  向我伸手時的眼神

更喜歡 在騎車的時候 他會在等紅燈時輕撫我的膝蓋  玩著我摟著他的手

那樣的甜蜜也許更勝一切   只是不知道男生的感覺是不是如此呢? 

寒冷的冬天 女生大多是冰山美人  我亦然

你溫暖的大手是最佳暖暖包  你會包覆我的手 為我取暖 還一直不停的說 :[妳的手怎麼這麼冷?]

雖然手很冷 但是心很熱 

 親吻在國外是一種禮儀 輕碰好友的臉頰

但是 沒有特定關係的好友 不會十指緊握  只有跟自己的男女朋友才會

某種程度上是一種宣告 我們屬於彼此    

找到一個好牽手很重要   因為你的一生可以跟他一起牽手走下去

   每當看到這樣的景象總是讓我感動跟羨慕

好希望自己能有這樣的福份 

好牽手 不一定有房有車 但是在一起才是最真實  房跟車是可以兩人一起努力的

人是矛盾的 一堆價值觀在腦海裡比上比下  一堆小話在耳邊飛來繞去  影響著我們

有人說:[我們都知道承諾未必做的到  但至少要有開口說承諾的勇氣 ]

我們要的是 你未來的世界裡有我的存在 這會讓彼此有安全感 

我們希望承諾的是 將來往後 我們都能一直這樣牽手下去  而不會輕易的分開 

希望當我們 年老色衰 齒搖髮疏  病痛纏身...仍有一雙手牢牢的牽著自己  讓我們知道自己不孤單不寂寞

祝福大家 都能找到一雙好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