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now news的新聞稿

知名作家張曼娟在以「活成笑話,死成神話」為標題撰文批評麥可傑克森,指他一輩子都無法接受自己是黑人的事實,這篇文章立刻引發粉絲、網友不滿,痛批張曼娟胡說八道。

即使麥可生前爭議多,但死者為大,過世後讚賞多過批評,未料知名作家張曼娟居然以活成笑話、死成神話為標題,在線上新聞網站批評麥可。文章內容表示,曾經以《顫慄》這首歌與獨創舞步,令全世界側目的麥可,用他的戀童怪癖疑雲令世人顫慄以及側目,當他活著的時候就只是個笑話,等他死去大家才重新認識他確實是個神話,「我覺得他最大的悲劇是始終沒能接受真正的自己。」

一字一句對麥可的批評,麥可網友、粉絲大力反彈,到處轉載這篇文章,痛批張曼娟胡扯,寫文章之前根本沒有求證。......

我想沒有誰敢說自己能真正的認清自己  難道沒有迷惘 無措 的時候嗎?

就算是心理醫生也只能做到分析 而不是完全了解 若是真的能完全了解

也不會有那麼多憂鬱症或是自殺的人了...大家都還是無法了悟自己

我們沒有立場去批評別人內心的世界   他的成長 爭扎 都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體會過

我們透過別的方式去了解跟認識 根本不夠透徹  又怎麼能批評呢?

即便是建議都不夠中肯  因為不了解的建議  也不一定受用

更何況死者為大  很多話都不該再說了  讓他安心的去吧!!在這種時刻發這樣的新聞稿

不是貶低了自己的格調淪為一般愛嚼舌根的三姑六婆了嗎?

我想我們只要記的他的美好  其他的都應該隨風而逝......

我也不了解自己  正因如此 我一直在摸索試著了解 這些過程裡面犯的錯誤

都是我寶貴的經驗  也許我因此失去了最愛 或是 任何可能或機會    但是這都是成長的歷程

我想麥克是個在樂壇是天才是巨星  但是這種人往往是寂寞的

他熱愛音樂 舞蹈是我們看的到的  他有他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世界

也許他建造的夢幻莊園是他曾經的遺憾  所以他建造了它 滿足了自己失去的曾經

我選擇記下他的好  讓他在我的心中再活五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