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是需要緣份的  但是緣份不一定是快樂的

我是個大近視 又是個迷糊鬼  走路常常不看路  跌倒是家常便飯

但是今天 我卻發現了牠  在我的機車要壓上牠之前  我發現了牠趕緊煞車

我很納悶  那是一個沒樹的地方也沒什麼屋簷長鳥窩 

牠是怎麼來的???          

很感嘆還來不及張開眼睛看看世界 

羽毛都沒長 連飛翔的自由跟快樂都沒享受過    生命就結束了

如果我沒有發現牠  牠就被我的車車壓扁了  我也不會發現牠

再不然就是晒成鳥乾   要不然就是被螞蟻搬走

不過  相逢就是有緣  牠遇見了我  明天 我會帶牠去公園

葬在上一次埋另一隻小鳥的旁邊  讓牠們做個伴  希望牠們一路好走

下次投胎運氣要好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