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很認真在聽課 也在研究手中的資料
希望等一下檢測做的能順利



阿賓學長 是猛男級的爸爸 龜毛的處女座 但是他很好玩喔~

這些東西很重要...活動結束的摸彩是大家的期待呢

每一個都虎視眈眈的想著心中的獎項  希望自己夠幸運呢!

好久沒去潛水啦...

終於能去了 還是參加很有意義的活動 真好

海洋清潔日跟做珊瑚礁檢測 都是以愛地球為出發點的活動

希望能有越來越多人參加!!

我也終於能跟baby一起潛水  雖然  他一直叫我要振作..

怕冷 怎麼振作嘛...這是生理障礙 又不是心理問題 也不是故意擺爛的

所以買了背心 以後還是多穿幾件好了

可是太久沒潛真的覺得裝備好重喔!! 還是我老了 背不動了???

當天9/20一大早愛地球的環保潛水同好就到後壁湖的尼莫報到 並且聽取簡報

我只是其中的一群 還有很多不同的團體 分散在各個墾丁的海邊 你們參加了嗎?

 

這些是一天的成果 我實在不懂 為什麼會留下那麼多的垃圾??

海裡面也揀到一推奇怪的東西..希望大家要更有公德心一些

你看連那快告示牌都被畫的亂七八糟 這不是很不好看嗎??

你們看 揀完是不是乾淨多了 希望它能一直這樣下去

珊瑚白化是很嚴重的問題 所以這一次除了揀垃圾 淨灘 我們還加做了珊瑚檢測

大家拿著量表很認真的替美麗的珊瑚做檢策

希望白化的情形不要太嚴重 因為沒有珊瑚 就沒有美麗的熱帶魚囉!!

親愛的地球人 請愛護我們的地球吧!!

 

尼莫的小套房 我們這次住205  其實房間還不錯 乾淨寬敞

還有小桌子 以後可以帶作文去改

黑麻薯 是luck剛生的小狗  我想等我再去的時候 牠應該就不可愛了>"<

院子很大 散散步 走走運動一下都不錯

周邊房間 綠油油的草皮是不是很美呢!

還有搖搖椅能坐喔~夕陽餘暉小倆口談情說愛的好地方 

新朋友~小豆娘一隻

這是珊瑚檢測的重要工具呢!!有沒有白化就靠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