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水日誌

11/22(六)
岸潛-低能度之出水口右側之旅
下水時間:11:04,潛水時間:42分,最大水深:17.6公尺,水溫:27度,能見度:約3M,帶出去後有好一點

我很賊直接抓來比較快啦...下半部我再自己補上去

這次我穿上了新買的背心..恩不錯有保暖的效果 比較不冷了

不冷我的體力會比較好...而且冬天到了  我是會冬眠的  活動力低  所以保暖很重要

右側還有人去浮潛 真是佩服他們 他們漂在那邊 風一直吹他們的屁股 應該會很冷吧!!

幫他們拍拍手  真是勇氣可嘉

能見度很差  只要一下下就看不見前面的人了  不過 我不怕啦 

不過康哥導航很好還是有帶我們看到火燄貝  跟  泡泡礁  

我還看到了新生的小丑魚baby跟爸媽  但是我沒看見康哥說的蝦子  真可惜

這兩次下去都沒看到什麼海蛞蝓  是都躲到哪裡去了呢????   我很喜歡牠的說

好啦  最近很懶散 都只下一隻或兩隻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