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 (2)  

颱風來了~ 剛好碰到周休,破壞了我的假期規畫 

不過,悠閒的態度一直是我的生活方式,沒有甚麼非要不可,也沒甚麼非去不可得。

這樣才能過得輕鬆些。

睡到自然醒的星期六,BABY說要吃燒肉~我是挺訝異的,他很少說她要吃燒肉。

他說要來試試看新開的這家:炭比浬多 ~非常有挑釁意味的名字

我們周末去的499+10% 晚餐也是這個價格 

全部都是用點單方式的,所以需要甚麼就跟服務生說。

上面那一盤都是牛肉類的~牛舌 牛五花 骰子牛 

肉質還可以~普通

照片 2 (3)  

恩~蛤蠣絲瓜很詭異的小碗 ,一塊絲瓜配一顆蛤蠣 = ="

奶油金針菇野包成一束一束的 

那個比較方形的是 奶油螃蟹 = =" 

香魚只比柳葉魚大一點點~ 就算是柳葉魚的哥哥吧!! 

他們的生蠔...其實只是 牡蠣 ,而且我覺得不新鮮...

總之,我個人是覺得~不OK  這樣的價位,我寧願在多出500去吃碳佐麻里 ~ 

至少沒有雷.... 

照片 1  

這是團購買的珍珠奶茶乳酪蛋糕 

真的有珍珠~ 但是不是Q的,是軟趴趴的~ 

不過乳酪的部分是還蠻濃的,一個才59元!就別太計較了~當下午茶的點心,剛剛好!

照片 4 (1)  

這就是我的清冰箱大作了~

辣味噌豬肉丸子魚片鍋

風大雨大的晚上就別冒險出門,也不要沒良心的叫外送,

自己動手做把冰箱的食材清一清多好是不!

1.豬絞肉.蝦仁 我做成了豬肉丸子,裡面包了蝦仁喔~^^

2.湯底是韓式辣醬+味噌+味琳  有點辣又不會太辣

3.高麗菜 美白菇 豆腐  鯛魚片 都是從冰箱挖出來的XDXDXD

這樣一鍋,我跟BABY兩個人都吃很飽呢~ 

吃完舊的才能買新的食材是不是阿~ 大家一起動手做吧!!!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