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都有內心的恐懼

惡魔會從深壑淵嵷爬出來 啃蝕你的恐懼 害怕 猜疑 妒嫉 做為他壯大的食糧

而我們會越來越恐懼 陷入一種歇斯底里的狀態  我們開始討厭自己 覺得自己變的憔悴

呼出的氣有腐敗的味道  整個人如同枯槁... ...

恩佐說:一個賽車手會正視心中的恐懼 而不是逃避.[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

藉由改變自己的心態 心情 用自己的活力 也能讓人刮目相看. 就算不敢大聲的說我是自己的主人.但我們能體驗到一絲絲不同的感覺.

給我機會~ 我的靈魂已經學到了我們來到這個世間該學的事情 . 我們不能奢求一切稱心如意 . 有時我們只

能相信.

[相信自己]~把握機會... ...   不要眼光短淺的只看見眼前 要看見下一個轉彎的地方

當人生裡的賽車手 你面對的考驗是為了將來跟遠方  現在的不如意跟被超越 都不該讓你裹足不前 那麼你

的人生將到此為止... ...

我注意生命中的每一種改變 空氣的密度 . 體溫的異常 .  不知名的聲響 ... ...  但我靜靜的等待 展現我要跟

惡魔纏鬥的決心

如果 他真的選擇我當對手...那麼我會讓它 後悔... ...

 

ps文中的思維 跟 某些句子 是選自或參考 我在雨中等你一書  希望大家能去買來看喔...

你也會有不同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