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幸福了( 偶像劇 福氣又安康 片尾曲 )
作詞:鄔裕康 作曲:倪子岡
在大雨過後的傍晚 我一個人走很慢
那把他握過的雨傘 在我手心裡發呆
想問每一座山脈 有多少轉彎
想問每一份相愛有多難
愛~是我找好久的依賴  看~被雨打濕的花瓣
我揣摩勇敢 就要幸福了 我不能鼻酸
愛~是我最心裡的期待  愛~會用滿手的溫暖把悲傷擦乾
就要幸福了  我就算孤單 心卻不再空白
我看著那一面星光 默念寂寞的旁白
我的心事鎖了起來 不讓誰都能瀏覽
我相信有一天 會聽到令人想哭的誓言
我和他 從那天 就一直會走向永遠
愛~沒錯我真的相信愛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愛要我樂觀
就要幸福了 在不遠未來  愛~是我最心裡的的期待
愛~會用滿手的溫暖把悲傷擦乾 就要幸福了 我就算孤單
心卻不在空白   我真的相信愛 

 

相信很多人都曾聽過讓你想哭的誓言 

當時的真心 哭是必然  但是往往都不長久

我也聽過讓我大哭的誓言 但是誓言不再

我常常一個人默念那些曾經的獨白

我常常思考這一路的流轉  是真的太難 還是 我們太懦弱

我沒有他握過的傘 但是 我有他替我挑的雨衣

他替我買的零食到現在都還沒吃完  

他送給我的東西都還在 只是沾染了塵埃 就像我們的心一樣

如果還有愛 它會把我們的心擦拭 它會給心溫暖

愛會帶走悲哀  讓你看見幸福的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